台南東門路新鮮牛肉湯-新鮮現切/超神滷蛋/好吃牛腩

台南牛肉湯有百百款,WISH剛來台南的時候也被朋友帶來試過很多家不同的牛肉湯,當然其中也有雷的,尤其一開始就踩雷的我們,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嘗試吃牛肉湯,當然在這之後有嘗試過文章牛肉湯這些比較有名的,但是一來離市區太遠,二來排隊要排很久,但後來無意間發現這間牛肉湯,成為我的私房牛肉湯店,這家牛肉湯神到附近的鄰居都大推,而也成為我親朋好友必帶他們吃的一家店!!

就是這家位在東門路上的新鮮牛肉湯!!!這家店外觀看起來真的沒什麼,但是品嚐之後真的會給你大大的驚奇!!
這是他們的菜單,基本上100元的牛肉湯、牛腩湯就會有一碗肉燥飯,所以其實10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了!!
這是店內的陳設,位置蠻多的,他們家從五點就開始營業了喔!吃牛肉湯的老饕們都應該知道,牛肉湯就是要吃他們的第一鍋湯,WISH曾經有過五點來他們這家店吃過,那牛肉味道真的是鮮甜的沒話說,當然,平時他們的牛肉湯就很鮮甜了啦!!




這是我和我朋友當天點的,分別是牛肉湯和牛腩湯,另外他們的湯都會附送一碗肉燥飯,肉燥飯可以選擇搭配魯蛋或是油豆腐(免費的),WISH超級推薦他的『滷蛋』,魯的真的是透得不像話,真的不像是用送的!!味道深入到蛋黃,蛋黃都可以是濃濃的香味!!


另外,肉燥飯WISH也不得不說,肉燥是很傳統的帶肥肉的滷肉,很香,雖然是附贈的,但是可以吃出老闆對於每一份餐點的用心,真的可以吃出濃濃的傳統台南肉燥香氣!!
(我超級愛吃滷肉飯!!)


 接下來要來說說本篇的主角了,『牛肉湯』及『牛腩湯』,分成牛肉及湯頭,牛肉湯牛肉的份量十足,每一塊牛肉都是鮮紅粉嫩的,咬下去口感十足,我認為這家牛肉湯的牛肉是蠻具嚼勁的,而湯頭而言,首推牛肉湯!!不帶任何腥味,一股蔬果清香夾帶著牛肉的香氣,味道較重,但是好喝,我比較喜歡這種清湯,不帶中藥味,吃出食物的原味!!

再來是我最常點的『牛腩湯』,我最愛牛腩湯的口感,牛腩入口即化,夾帶著一點肉汁,咬下去膠質瞬間畫入口中,這種口感像是肥肉但是卻不會是讓人感覺是肥肉的那種噁心!每一口都讓人回味!我很推薦各位點他們的牛腩湯!但是湯頭味道稍微沒有牛肉湯這麼重,比較多的是蔬果的甜香,我很喜歡!





另外這是他的炒青菜,一盤$30元而已,老闆一定是用豬油下去炒,才會有這樣的香氣,不覺得豬油和蒜頭是好朋友嗎??哈哈哈!!另外還有他的炒清菜都非常的嫩,我和我朋友來都會點一盤,便宜好吃!!

台南小吃百百款,有些排隊、網紅們介紹的不一定好吃,大家搶著介紹的說不定很雷,我只推薦我吃過很多次,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來寫BLOGGER,所以素材搜集得很慢,請FAN斯見諒,當然WISH會盡力替大家網羅台南美食,這家WISH私藏的台南東門牛肉湯就推薦給大家囉!!

必點料理:牛腩、魯蛋、肉燥飯

評價:5/5顆星
店家資訊:
名稱:新鮮牛肉湯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51號
電話:06-236-9680
備註:週二公休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