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晃動來療癒你-Jun's Soufflé舒芙蕾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種晃動的舒芙蕾??超級療癒的!!❤❤
胖胖的身體吃起來超級綿密,這次WISH要帶各位來到台南市海安區的Jun's Soufflé,來品嚐超級晃動的舒芙蕾專賣店!!😍😍
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上的💥Jun's Soufflé💥,日式風格的木製店面
攤販裡面是現點現做的舒芙蕾,由現場的三位帥哥來為各位製作晃動的舒芙蕾
他們家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▶香蕉巧克力、▶珍珠奶茶、▶草莓麻糬口味,因為WISH和朋友不是特別的草莓控,所以我和我朋友選了香蕉巧克力跟珍珠奶茶來品嘗!
點餐採登記制,只要跟老闆說一聲就好,📣📣也可以打電話來預購,不用等這麼久,現點現做,可以讓FAN斯安心,而每一個舒芙蕾也在老闆的巧手下製作出來!老闆真的是太厲害了!每一個都被做得超級Q彈!好想每一個都偷偷的戳一下(好壞喔!!😗😗

下面是老闆把每一個開始做裝飾,首先是珍珠奶茶的口味,上面那一層醬的味道有點像是伯爵珍奶的味道,另外如果對草莓的舒芙蕾上面老闆還會塞一片麻糬上去,而香蕉巧克力,老闆則是用了可可粉與巧克力醬來作點綴!!


可以看到老闆在做草莓麻糬口味時,上面的雙層草莓醬讓不是草莓控的我也好想再點一個來吃,上面放的是雙層草莓醬會有不同的味道,上面再用小草莓作點綴,看起來超級美味的(嗚嗚我真後悔沒有點...😂😂


登愣!!!終於等了約30分鐘(假日人潮真的超級多!)我們的香蕉巧克力跟珍珠奶茶口味終於完成了!!首先品嚐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,咬下去的口感超級綿密,可可粉的味道不會特別苦,但很可惜,舒芙蕾的吃完的口感偏乾,可可粉也很乾,WISH覺得巧克力醬可以多加一點!

而珍珠奶茶口味珍珠Q彈,伯爵茶的味道很香!但是WISH還是覺得舒芙蕾本體有點乾,所以稍微有點失望嗚嗚😥😥

至於我個人嘛...比較喜歡珍珠奶茶口味,因為它上面那一層將很香,也非常的濕潤,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的乾,所以如果是各位Fan斯,WISH很推薦各位點這個喔!



不知道大家看完這麼晃動的舒芙蕾想不想吃呢?WISH這是第一次品嚐舒芙蕾,綿密蓬鬆的口感也讓我非常驚奇!下次有機會應該也會嘗試其他間店的舒芙蕾❤❤
如果FAN斯有任何資訊可以私訊WISH,或是有什麼美食資訊也可以來告訴我,WISH嚐過之後再跟各位說好不好吃!


評價:3.2/5顆星
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45號
營業時間:13:00-18:00
歡迎追蹤:Jun's Soufflé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