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日本料理’‘橋北屋’‘ 超猛的味噌湯🤗

不知道大家對於台南美食的印象是什麼?是很多古早味小吃呢?還是很多道地的傳統美食?
對WISH來說,台南的美食都是將食物做到最好的那份“堅持”所以這次WISH要介紹的是一間日本料理店-橋北屋,它的外觀是木製的擁有日本的典雅外表,這次WISH是和“愛上男教授的男同學”來挖掘美食,我們兩個分別點的是-唐揚雞套餐、咖喱漢堡排飯!!!👍👍

我們是平日來這間店的,這間店裡面人不多,氣氛很好而且很適合家庭、情侶、朋友聚餐一起來,但其實WISH有偷偷發現來這裡的大家穿著都蠻講究的,可能會選上來吃這間店的人都對食物也蠻講究的吧!然後左邊有提供冰和熱的麥茶,都可以讓顧客去取用,麥茶是無糖的,但是卻有一股💥很濃厚的麥子香💥,我還蠻喜歡的!



 首先先上的是我的🎉唐揚雞套餐,他給的配菜有四樣,毛豆、日式煎蛋捲、黑豆、高麗菜絲,中間就是我們的主菜-唐揚雞先生,先來說主菜唐揚雞先生的部分,外圍是裹著酥炸的麵衣,咬下去瞬間雞汁溢出,彷彿外圍的麵衣室內層的雞汁的黃金甲,咬下去!雞汁瞬間漫在口中!😚😚再來我要介紹小菜,小菜的部分,最讓我驚豔的是煎蛋捲,可以吃到除了蛋液之外,更加了雞湯下去勾勒出淡淡的雞蛋香甜。

接著我想說這個套餐裡面,最讓我驚豔的是“味”噌“湯”,第一次喝到的味噌湯這麼講究,裡面的湯底絕對!絕對!絕對是用高湯,將味噌清楚做出層次,喝完口齒間還帶著高湯的濃郁甘甜,完勝目前WISH在台南喝的每一道日式味噌湯!🤗🤗


接下來是我朋友點的咖哩漢堡排套餐,咖喱漢堡排的肉質和唐揚雞一樣,是選用過的,漢堡排選用的是肥肉與瘦肉的混合,咬下去的瞬間,可以發現厚度剛剛好,肉汁絕對跟普通店家的不一樣,另外還要再推薦他的咖哩將,濃郁度極箱位不書佛蒙特咖哩,這間的咖哩漢堡排是會讓人再來品嚐的!😍😍

店內很乾淨,氣氛很舒服,也不會過於吵雜,很適合請呂約會的地方,可以跟自己的另一半來一下,上演餐廳必備劇碼,「寶寶!張開嘴,我餵你!啊~~~」❤❤

上面的是店家的菜單,價格比台南一般的日式料理店貴約30-50元,白飯、味噌湯都可以免費加,高麗菜絲可以續加一次!我很推薦這家店,下次要來一定要點咖喱漢堡排套餐!
以上就是WISH這次光臨橋北屋的經歷,如果說真的很推薦的內容,我最最最愛的還是他的味噌湯吧!歡迎大家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,如果有其他美食推薦WISH去吃的,在下方留言,我會去吃再寫下評價!感謝各位FAN斯!😉😉

星級評分:⭐⭐⭐⭐
店家資訊:
店名:橋北屋
店家位置:台南市忠義路2段226號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